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运动绅士 试驾全新奥迪A7 55TFSI竞技版

2019-07-26 16:0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ucas


第一代A7自2010年正式面世以来已经过了九年的时间,如今全新一代A7已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初期只有3.0T版本,售价79.08-85.98万

那么,这代全新A7是否能捍卫“最美奥迪”的名号呢?

初见车辆外观,就被全新一代A7惊艳的辨识度所吸引。奥迪的新一代设计语言整体更偏向年轻化,运用了更多的棱角元素,但车侧经典的溜背造型还是完美地继承下来,两种线条的融合是非常成功的。

车头水箱护罩处有一组对称的传感器模组,说明车辆带有高阶的主动安全配备。此外,前保险杠的两侧还有“真材实料”的刹车通风孔,一辆普版A7就已经用上了这样的布置,足见奥迪对于“运动化”的重视程度了。

后45°一直是观赏A7最适合的角度。配合更先进的LED灯组技术,贯穿式的尾灯组使得车尾也更具冲击力。

这辆试驾车选装了21寸的双色多幅轮毂,视觉效果极其优秀。

轮胎尺寸为255/35 R21,扁平比真的是非常低了,过坑过坎的时候得多留个心眼。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