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同级别难觅对手 达斯特越野性能出众

2019-08-05 16:0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达斯特这样一款车在国内目前已经具备一定的知名度,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越野强者通过51进口车引进国内,对相当一部分车友来说无疑是重大福利,51进口车是一家垂直进口车电商平台,在海外拥有自建的采购物流中心,主营的品牌多为中高端车型,此次也是雷诺达斯特冒险家的中国区独家引进方。对于这样一款主打实用性并号称开不坏的达斯特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外观方面:2019款达斯特在保持了硬汉风格之余兼顾了更多时尚素,当然突出的越野风格依旧是人们对于它的第一印象,最新家族化的进气格栅更具辨识度,大灯方面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和尾灯都非常具有鲜明的特色,四周底部增加的包围在视觉上更加凸显越野韵味。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依旧是简约风格,所有的功能按键一目了然便于操作,材质运用上有了很大提升,美观度和质感都不错。其实达斯特原装的内饰更加粗犷一些,51针对国内用户需求更是定制了一块10英寸“51ME” 车联网智能系统,还有全新设计了集成自动空调的中控区域,因此在实用性和美观度方面同样是一个质的提升,这样一块多媒体屏幕可以满足当下众多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