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依维柯PowerDaily2014亮相长春环保巡展

2014年09月15日 09:0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9 月13日,由南京依维柯(以下简称南维柯)发起的“中国梦绿色行——2014年依维柯全国环保巡展活动”长春站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将分成南北两条线路开展,途经16座城市,总行驶里程超过一万公里。

环保巡展 宣传绿色行车理念

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各项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但资源的过度开发和工业化进程的加速也让环境付出了沉重代价,能源紧缺和大气污染已成为悬在美好生活之上的利刃,而随着雾霾等现象的加剧,人们对环境污染问题的反应也愈发强烈。在这一背景下,众多车企开始对节能减排给予越来越多的关注,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排放已成为当前汽车制造企业的共同目标。

启动仪式

此次以“中国梦 绿色行”为主题的全国环保巡展活动旨在宣传绿色行车理念,而南维柯的轻客产品——“依维柯Power Daily 2014”,是由中、意两国技术专家团队合作打造,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优化升级的新型高端绿色商旅用车。

现场发放绿植

新产品  新高度

新款的依维柯Power Daily 2014,凭借优秀的发动机及整车性能,达到了轻型商用车节能减排的新目标。南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款依维柯Power Daily 2014之所以能够在环保升级的同时,保持超低的油耗水平,关键在于采用了菲亚特动力链系统,以源于FPT的F1C、SOFIM等多款发动机与ZF技术变速器,构成了出色的动力组合”。

依维柯PowerDaily2014外观造型由意大利TECNOCAD公司领衔设计,是欧系轻客的时尚之作,同时还充分考虑到国人的审美观,将大量的中国素融合其中。装配有空气悬架的车型使行车时的舒适感倍增,全新开发的实时轮胎压力监控系统与传统的三层防撞车身设计全方位保障驾车安全。此外,Power daily2014在商用车领域首次全面采用了智能行车电脑系统,使整车电器从此迈入了“信息高速公路时代”。

南维柯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尊重社会价值、创新绿色生活’是南京依维柯对社会的责任和不变的承诺。未来南维柯将继续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同时还将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根据油品、道路等不同因素,采用差异化、多样化的设计理念,将高速、强劲、节能、环保等绿色基因合理的注入产品中,量身定制更本土化,更契合国内现行环境的节能环保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Power Daily
Power Daily
指导价:13.99-31.59万元
2.5T 2.8T 3.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31.59
轻客
2.5T 2.8T 3.0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