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德尔福换帅 凯文-克拉克任首席运营官

2014年09月19日 10:5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德尔福对外公布了其最新领导层继任计划,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德尼·奥尼尔将于2015年3月1日退休,结束长达43年的职场生涯。自2014年10月1日起,现任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凯文·克拉克将担任首席营运官,并将在奥尼尔先生退休后接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普莱克斯公司美国工业气体事业部前任总裁马克·墨菲接替凯文·克拉克担任首席财务官。现年61岁的奥尼尔先生在退休后将继续留任担任顾问至2015年底。

德尔福董事会主席杰克·克罗尔表示:“罗德尼·奥尼尔是一位杰出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德尔福成功转型并发展为业内翘楚,公司不仅按照联邦破产法第11章的要求顺利完成重组,还于2011年重新上市,为股东创造了大量价值。罗德尼在位期间,德尔福公司的市值增长了三倍多,达到210亿美。我们对他的杰出贡献深表感谢,并期待他以顾问身份为公司提供更多支持。”

“德尔福的雄厚实力、业届领先的产品组合、出众的财务表现、杰出的领导团队将成为未来续写成功的有力保证。”罗德尼·奥尼尔表示,“一直以来,凯文在业务战略制定和实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德尔福将继续创造巨大价值。于我而言,在经历了40年跌宕起伏、充满惊喜的职业生涯之后,现在是可以交棒的时候了。”

作为首席运营官,凯文·克拉克将继续向奥尼尔先生汇报工作,负责所有业务领域并主管全球供应管理部门。

杰克·克罗尔补充道:“选定凯文来接替罗德尼的工作,体现了董事会对换届计划的审慎和关注。凯文是一位相当优秀的领导者,拥有多个行业的丰富经验,他在创造股东价值方面的过人成绩有目共睹。董事会相信,凯文是合适的领导人选,他将领导德尔福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凯文?克拉克表示:“被选定接替罗德尼担任德尔福下届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我感到非常荣幸。在罗德尼的领导下,德尔福创造了为客户提供强大执行力、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成功记录。我们拥有精明强干的管理团队,拥有正确的战略和执行方案,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现年52岁的凯文·克拉克以首席财务官身份加入德尔福,于2012年升任德尔福高级副总裁,2013年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凯文之前曾在克莱斯勒公司和辉门公司财务部门工作,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

在担任普莱克斯公司美国工业气体事业部总裁之前,马克?墨菲曾担任普莱克斯表面技术和电子材料事业部总裁。此外,还曾担任MEMC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现 SunEdison)首席财务官、普莱克斯公司财务总监、普莱克斯亚太区财务副总裁(驻上海)。他最早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担任步兵军官。马克拥有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马凯特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