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斯堪尼亚参加汉诺威IAA 多品系齐亮相

2014年09月18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在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斯堪尼亚将发布可直接提高客车和卡车客户收益性的产品和服务信息。除了欧六发动机外,斯堪尼亚还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旨在达成两项联系紧密的目标——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和环境影响。斯堪尼亚最新创新技术可显著降低长途牵引车的燃油消耗。在客车方面,斯堪尼亚Citywide系列将展示其自身开发的混合动力技术。

斯堪尼亚在市场拥有产品类型最为丰富的欧六发动机系列,凭借其中一员在去年的独立油耗测试中独占鳌头。斯堪尼亚13升发动机无与伦比的节油能力已得到充分验证,尤其在后处理系统仅使用SCR技术配置时。¬最近,斯堪尼亚推出了另一型号的发动机,动力为450匹马力,同样能够降低油耗。

“如今,无论是货运公司还是客运公司,各类客户都在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来提高利润率,”斯堪尼亚执行副总裁Henrik Henriksson表示,“鉴于此,斯堪尼亚一如既往地追求降低燃油成本、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打造更高出勤率。在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我们将推出了一系列可进一步增加客户盈利能力的创新技术。”

在客车市场,作为一家享有盛誉的制造商,斯堪尼亚始终能够满足社会和客户对环境解决方案提出的要求。这意味着,斯堪尼亚客车设计不仅注重降低燃油消耗,并且凭借丰富的发动机系列可使用任何在市场上销售的燃油。如今,斯堪尼亚正迈出新的一步,不断扩充其混合动力产品,在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斯堪尼亚将展示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Citywide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