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汉诺威商用车展 大众TRISTAR全球首发

2014年09月23日 09:1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凤凰汽车讯(2014年9月22日汉诺威)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前夜,大众携畅销全球的T型车最新产品,以及全球首发的TRISTAR亮相大众商用车之夜。其中,全新TRISTAR概念车成为全场焦点,它除了延用之前广为人知的车名之外,还增加了多处创新的实用性设计。

大众商用车董事会主席埃克哈德•肖尔茨(Eckhard Scholz)

大众TRISTAR长宽高分别达到4788×2320×2066mm,在外观上采用了之前发布的T-ROC相似的前脸设计,前格栅极具冲击力,辅以镀铬设计,更显成熟大气;LED大灯则是点眼之笔,两边对称式的倒U型炯炯有神;245/70 R17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大众TRISTAR还是传统的大众风格,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驾驶员和乘客的座驾可以前后翻转,也可以前后滑动,从而营造出,不仅拥有20英寸大小的桌子和先进的影音系统方便在车上召集小型会议,甚至可以安装一台咖啡机。至此,现场雷鸣的掌声传递出在德国咖啡机的欢迎程度,也从侧面反映出TRISTAR更贴心的实用设计。

创新的实用性设计成为TRISTAR概念车的最大亮点,其中就包括位于驾驶员车门后侧的拉出式抽屉设计,在这里用户可以存放一些皮靴、护帽等个人用品,不用下车即可换上工作装备。除此之外,货舱下部也可以拉出来,又增加了一个储物空间,用来放置需要免受风雨侵蚀的物品。

动力方面,TRISTAR搭载大众成熟的2.0TDI与7速双离合DSG动力系统,在4000 rpm的转速下迸发出150 kW的最大功率,而450 Nm的峰值扭矩则是出现在1400 rpm。此外,TRISTAR还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机械式后轮差速锁,提高了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TRISTAR最大速度可达185 km/h,从零加速至100 km/h仅用时10.0秒。

经典T1

编辑点评:全新TRISTAR是传承也是颠覆,虽然它仅仅是一台概念车,但创新的实用性思维却流淌在T型车的血液之中,正如大众商用车董事会主席埃克哈德•肖尔茨所言,想用户之所想,开发出更多的功能,从而不断超越自己,才能引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