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斯堪尼亚与曼2016年将启动变速箱合作

2014年10月08日 16:2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悉,斯堪尼亚与曼在重型商用车的变速箱方面将展开广泛合作。曼将从2016年起在其产品中逐渐引入斯堪尼亚现有变速箱系列,并将此变速箱集成在其动力系统和电子结构中。双方还将就未来几代产品展开深入合作。这意味着双方将更有效地利用生产设备和研发资源,实现以更短的周期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表示:“这是我们与曼合作的一个里程碑。通过使用不再是特定品牌专用的通用部件,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供货效率。同时,我们将取得长期的显著协同效应。

尽管动力系统会有一些通用部件,但对于车辆性能具有决定性作用的是变速箱控制策略软件,及其与动力系统其他部件的配合程度。因此,各品牌都需要自主研发变速箱策略软件,这点尤为重要。

Martin Lundstedt 强调:“对于客户而言,车辆的出勤率和燃油经济性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我们将继续开发有助于改善这些方面的独特解决方案。”

通过提高产量和采购量,以及充分利用更多研发资源,双方在变速箱领域的合作将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

Lundstedt先生最后总结:“斯堪尼亚将确保以更快的速度向客户提供性能更加卓越的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