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三菱扶桑中型客车将国产 系三方合作

2014年11月10日 09:5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戴姆勒集团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与江苏悦达集团、江苏登达建设集团在南京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合作在盐城市建设中高档中型客车项目。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三菱扶桑社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基尔希曼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荣平参加。悦达集团、市有关部门、建湖县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和签约活动。

朱克江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盐城市情和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汽车产业是盐城支柱产业,我们正围绕打造中国东部沿海汽车城目标,积极开拓中巴、大巴和重型卡车市场,大力发展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服务业,努力实现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业“三个千亿”目标。三菱扶桑公司资本实力雄厚、市场资源丰富,是亚洲领先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三菱扶桑与悦达、登达合作建设中高档客车项目,是三方拓展发展空间、实现优势互补的战略选择。我们对项目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支持悦达加快发展,支持合作项目加快实施。希望合作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基尔希曼对盐城良好的产业配套、优越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促进项目早日投产,共同开发中国中高端客车市场,更多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积极为盐城发展多作贡献。

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川崎。三菱扶桑与悦达、登达合作在建湖县生产中型客车,新产品将于2016年面世,这是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首次在中国投资生产整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