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南京依维柯开门迎创意 文艺范儿领衔

2014年11月25日 06:2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作为2014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的压轴大戏,广州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车企的参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以“精彩于芯-百变由你”为主题,携全新国IV改装车产品亮相广州车展,其中两款是由IVECO改装的清障车和处突车,另两辆是”超越“改装的工程车和冷藏车。

开门迎创意

自从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依维柯在中国成为了专用车、改装车的代名词,在成立合资公司之后,南京依维柯则继续保持着对专用车领域的关注,积累了多年的专业汽车改装经验,产品不仅能保证专用车的基础性能,还要让车辆本身具备特殊用途的要求,充分发挥专用改装车的专业用途。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南京依维柯在商用车行业内率先启动了“改装车创意设计大赛”,开创了商用车企业通过社会化平台展现企业改装实力和改装理念,全方位、多渠道满足用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的先河。

而南京依维柯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商用车改装行业和改装发烧友提供了一个技术切磋与交流的平台。在推动国内汽车改装行业技术革新与发展,促进改装爱好者交流的同时,将南京依维柯更好的专用车产品介绍给更多的客户,进一步推动专用车的应用和普及,以量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好价值。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专用车制造领域,南京依维柯不仅拥有50多年的经验积累,还吸收了大量欧洲尖端的核心造车技术,尤其在底盘方面更是进行了广泛研究。产品本身在爬坡度、转弯半径、离地间隙等基础性能上的优势,奠定了产品扩展外延的改装基础。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的动力链组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适应性,特有的非承载式车身让车辆的可塑性更强,能更多的满足特殊领域的改装需求。

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保持稳定增长,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带动了汽车工业的发展速度,同时各行各业对专用车辆的需求和要求也不断提升。如今,我国专用车市场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阶段,专用车生产企业必须在设计和改装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基础,才能打造出一套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开门迎关注

11月14日晚,南京依维柯2014媒体摄影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卓越艺术空间举行,包括凤凰汽车在内的70余家媒体悉数到场,参与了入围作品的最终投票,凤凰汽车选送作品获得了二等奖。

汽车企业做活动总是与速度、力量和操控离不开,这似乎永远都是活动的关键词,即使是比赛性质的活动往往也都是竞速,举办媒体领域的摄影交流确实为数不多,而在商用车行业则少之又少。

本次南京依维柯从十月下旬开始征集媒体摄影作品,要求是包含南京依维柯素、汽车媒体人生活或是海外见闻等,而对于南京依维柯元素的要求则是涵盖了依维柯、跃进、超越,以及海外的依维柯产品,还可以反应企业文化、员工生活。凤凰汽车总编辑张红在《每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车市红点做出了如下点评:商用车玩艺术,这不是玩B格,这是对品牌文化的深挖掘。

诚然,在现场的诸多作品中,媒体人通过各种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事件,不同方式,展现每个人心中不同的“依维柯”,角度不同,立意不同,手法不同,创意不同,每个媒体人心中的“依维柯”也不同。

如此多的不同,确实促进了媒体人对南京依维柯品牌文化深层次挖掘,同时,通过媒体人之间的交流,碰撞出的火花又是对品牌文化理解的升华。

一前一后两个活动,南京依维柯都是主打艺术牌,通过开门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南京依维柯,关注商用车行业,让更多的人从不同的角度看南京依维柯,挖掘与升华的成果对于南京依维柯自身来说,也是一次重新阅读自己的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