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依维柯新款Daily亮相 进入中国两步走

2014年11月25日 06:3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总裁白奇尼先生和依维柯中国销售市场营销总监李钝先生共同为第三代依维柯Daily轻型商用车剪彩这是其在获得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年度轻型商用车”之后,在中国的首次亮相,预计将于明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这次展出的新款Daily系列轻型商用车计划分两步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步是在2015年初推出用于小型巴士的带车头底盘版本,第二步是在2015年中期推出带驾驶室底盘(单排座驾驶室和双排座驾驶室)和厢式货车版本。

新款Daily系列保留了梯形车架底盘结构,提供了丰富的发动机、变速箱与桥速比配置选择,8速全自动变速器的应用,使得新车油耗和车辆运行成本大幅降低。新车具有18、19.6和10.8立方米车型在载货效率方面是同级别产品中最好的。

新款Daily系列采用卡车式框架底盘结构,拥有8,000多种底盘、发动机和机械部件组合,这种设计多变的底盘使得新款Daily系列提供了更大的改装适应性,可以提供坚固的耐用性,最大限度地支撑装载重物。另外,它的结构可以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保证车身制造时的所有装配操作更加容易。

在2012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 2012)上荣获“2013年度卡车”奖项的Stralis Hi-Way系列卡车除了强大的动态特性、舒适性、人性化设计和安全性,它还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在强大的驾驶员信息系统的支持下,显著降低运营成本。统计数据表明,在传统运输应用中,Stralis Hi-Way系列卡车可以降低超过4%的运营成本。

Eurocargo系列是欧洲6吨至18吨商用车的创新典范,在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从2013年引入中国以来,以拥有灵活的配置和设计,在吨位范围内可以满足大多数作业任务的需要而著称。通过驾驶室、变速箱、发动机、轴距、驱动方式等不同组合,有10,000多种车辆配置可供选择。是目前欧洲市场上同等吨位最畅销的车型之一。Eurocargo系列拥有专门匹配中国客户需求的特性,必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青睐。

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新款Daily系列将进一步丰富中国市场上的依维柯产品。依维柯现在提供全系列的轻型、中型和重型车辆,涵盖乘客运输和货物运输。有了全系列的产品,依维柯可以从网络发展、售后服务和备件等方面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