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大通EV80交付博鳌论坛 再玩高端范儿

2015年03月17日 08:0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评论 3月16日,海南博鳌。

在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召开前夕,5台服务于论坛的纯电动轻客EV80亮相,而这一切,还要从2014年12月说起。

内外兼修 玩高端

2014年12月XX日,上汽商用车年终经销商会议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博鳌亚洲论坛酒店举行。在会议期间,上汽商用车公司组织参会媒体和嘉宾体验了同年广州车展亮相的纯电动轻客EV80。正是在体验现场,酒店的工作人员对EV80和G10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亲自体验,当即确定了采购意向,而这一切,再次次从侧面印证了上汽大通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

上汽大通纯电动轻客EV80交付博鳌亚洲论坛酒店

据了解,上汽大通EV80采用75KWh的大容量电池,单次充电行驶里程最高可达310Km,而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EV80通过采用多重防护措施,确保各种工况下的安全保护效果,达到了IP67的高压电系统防护等级,

在做好自身修炼的前提下,上汽大通多次通过参与国际性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地位。从上合组织峰会、北京APEC会议,到青奥会、亚青会,这一次次的国际化活动的参与,走出了自主品牌展示自身的新路。一号次次展现自身的高端范儿。

新品迭出 再提速

又要提及“大通速度”了,5年时间,从完整引进宽体轻客V80长中短轴产品同时打入市场,到顺因市场迅速改版,随后全领域MPVG10推出,进而不断升级,并通过网络展开全新的营销模式。在2014年,上汽大通就宣布将推出纯电动轻客EV80,随后产品跟进亮相并获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同时,2017年皮卡和全尺寸SUV上市的消息让业界看到了大通在产品研发的速度,最近,凤凰汽车获悉,今年上海车展,G10将推出升级版,而到了2016年,纯电动G10将面市,届时,车辆电源将变为燃料电池,这一系列的不断改变,再次从多个角度诠释了“大通速度”。

纵观大通产品推进的历程不难发现,“大通速度”的产生与其优秀的供应链系统是分不开的。新任上汽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徐秋华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时坦言,“体系竞争是上汽商用车公司竞争力的重要核心。”自从上汽大通诞生之日起,雄厚的零部件供应链体系就成为了其快速良性发展的源动力,在零部件质量和采购价格双方面实现可控,进而保证了产品价格和产品品质。而在关键零部件上,上汽商用车公司采取了业界少有的“一品一点”策略,严格地控制了产品质量,提高了产品性价比,提高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另据了解,此次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而上汽大通也会再次借助此次国际化会议,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的高端化特质,提升其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国内市场的美誉度,迈向自己的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