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海车展:华晨专用车覆盖多行业客户

2015年04月22日 15:4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开幕。华晨(大连)专用车携旗下专用车产品亮相。其中包括华颂7高端商务车、大海狮VIP商务车、阿迪雅拖挂式Astella 663HT、自行式Matrix590 SG两款进口房车、阁瑞斯C级房车、阁瑞斯高端福祉车、X30纯电动物流车、BQR四轮越野消防摩托车及大海狮监护型(ICU)救护车9款专用车。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商务用车的需求变得更加多化。据华晨(大连)专用车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已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国家老龄委共同成立“无障碍福祉车辆研发专家委员会”, 本次参展的阁瑞斯高端福祉车就是为行动不便人群打造的一款专用车。车内拥有呼吸机、监护仪、防颤仪等完善便捷的医疗监护设备、多种形式的座椅、实时和驾驶人员的对讲系统、齐备生活娱乐设施。而大海狮监护型(ICU)救护车则是华晨专注于急救系统的产品:拓展监护仪使用范围,远程信息交流,实现急救过程无缝对接。

另据了解,华晨专用车将发展新能源车,此次参展的X30纯电动物流车,通过了31项国家相关权威检测。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物流业终端配送、邮政服务与单位公务应用,可在全国39个新能源示范城市推广,并享受国家和地方的优惠补贴政策。

引人注目的是华晨(大连)专用车,还展出了美国原装进口的BQR四轮越野消防摩托,使用功能可根据选用器材随意变换,目前大中型城市的街道、文物古迹、机场、高层建筑物业公司、旅游景点均大批量采购此类消防车。

据了解,目前华晨(大连)专用车产品已涵盖军警用、应急保障、高端医疗、环境工程、新能源类及大中型客车、高级商旅车、无障碍、机场及工程运输及改装类轻型客车“8+1”类领域200余种高端专用车产品,拥有专用车品牌“佰斯威”(BSV)。

本次华晨(大连)专用车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专用车展品,从专用车的角度让业内再次认识了华晨旗下金杯华颂等产品良好的改装适应性,从一个侧面推广了华晨自身拥有的产品,展现了企业在改装车市场的技术实力,为今后在行业客户中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