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三亚市投资620万元补贴冷链设施建设

2015年06月19日 14:3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三亚市继续加大对瓜菜冷链设施建设的扶持,记者今天从三亚有关部门获悉,三亚今年将计划投入620万补贴瓜果菜冷链设施建设,比去年多出120万元。

三亚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补贴资金增加至620万元,增幅达到24%,其中省财政安排资金110万元,市财政预算安排资金510万元,预计新增冷库容量4000吨,新增瓜果菜预冷处理能力8万吨。

据了解,三亚市瓜菜冷链建设扶持补贴对象为2015年内新(扩)建的瓜果菜预冷库、预冷分拣加工车间、分拣加工设备以及冷链保鲜车等4类。本次预冷库计划扶持补贴资金400万元,按库容进行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吨;预冷分拣加工车间计划扶持补贴资金70万元,按建设面积进行补贴,补贴标准为150元/平方米;预冷分拣加工设备计划扶持补贴资金70万元,项目建设完成投产后,补贴标准为设备资金的30%;冷藏保鲜车计划扶持补贴资金68万元,按单个车辆的50%进行补贴,补贴车型为单价(所有手续(含改装)办理完成后)在1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车辆。申请单位可同时申请多个类别的补贴,每单位年度项目累计补贴资金上限由去年的100万元提高至150万元。

据悉,申请人(单位)须是在三亚市登记注册且建设地点为三亚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农业生产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用途应为瓜果菜、粮食、种子、畜产品等农产品预冷保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