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沃尔沃削减72亿成本 北美销量增长放缓

2015年07月31日 10:4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7月20日报道,近日,瑞典沃尔沃卡车发表声明,宣布决定削减成本,以应对因国内货币疲软而日益受阻的卡车市场。沃尔沃卡车还预计,未来在其重要的北美市场销量增长将会放缓。

该声明旨在否决由瑞典最大公司和最大私营企业联合发布的季度财务数据,此举导致沃尔沃股价下跌5%。目前,沃尔沃在全球卡车市场上的最大劲敌是德国戴姆勒集团和大众汽车公司。为应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卡车市场,沃尔沃宣布每年将削减100亿克朗(约合人民币72亿)成本。然而,截止到现在,全国上下仅有三分之一的卡车的成本得到了削减。除此之外,投资者们还在不断地对集团施加压力,以求在今年年底之前达到内部的预期。

在沃尔沃卡车公司宣布Martin Lundstedt将于今年10月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企业管理与控制执行副总裁古兰德(Jan Gurander)指出,日益疲软的瑞典克朗对公司的海外投资十分不利。

古兰德在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公司计划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然而如果本国货币兑美元汇率保持稳定,那么已经削减的38亿克朗的部分将会被抬高20亿。沃尔沃还表示,北美市场占据了公司全球20%的销售量,是目前所占比重最大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