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广汽日野等三家商用车企召回4518辆汽车

2016年01月15日 09:54:10
分享到: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获悉,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共计4518辆汽车,涉及7个系列车型。

据了解,广汽日野召回2013年3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生产的广汽日野牌SS64、SH42、 FS2P、FY2P系列车辆,共计4511辆;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召回2013年6月3日至2015年1月23日生产的华建牌的GH系列车辆,共计3辆; 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召回2013年3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生产的利普赫尔牌的GN34、GN44系列车辆,共计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主要是在随车所附的驾驶员手册中,缺少起步气压范围的记载,不符合我国关于《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2012》中的有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广汽日野、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驾驶员手册,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