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利氏兄弟收购马斯客 欧洲市场再扩大

2016年02月24日 09:33:27
分享到:
来源:慧聪网

2016年2月19日,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行利氏兄弟拍卖行有限公司宣布已成功收购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国际电商销售平台-Mascus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本次收购使利氏兄弟拥有了更多渠道的客户解决方案、增加了欧洲潜在买家、扩大了欧洲市场份额。

马斯客(Mascus)是欧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国际电商平台,拥有36万件待售设备,月访问量320万人次(使用42种语言,来自58个国家),此外还为许多全球领先设备交易商与制造商提供整套业务工具与软件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有800家以上的交易商采用其解决方案!

马斯客的客户将得益于利氏兄弟深厚的设备经验和广泛的全球潜在买家,使马斯客电商平台得以进一步全球共知。

此次收购带来哪些好处?

此次收购无疑让利氏兄弟全球的销售网络更加多化!

对于众多的设备拥有者来说,需要处置的设备有了更多的渠道选择便于将设备出售到欧洲市场,除了通过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会出售设备以外,还可通过电商平台进行设备销售。而马斯客庞大的客户基础加以利氏兄弟的影响力,会让这种销售方式变得同样高效。

而对于最终用户(设备购买者)来说,同样有了更多种的购买渠道。通过利氏兄弟的行业地位和口碑,会给旗下的马斯客电商平台带来更多元化的设备种类,满足最终用户对不同种类设备的需求。

利氏兄弟首席执行官RaviSaligram:

“本次收购为公司增添了重要新渠道,成为利氏兄弟布局全球领先多渠道设备配置与资产管理公司战略中的重要一步。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国际销售平台,马斯客客户基础稳固忠诚,业务工具与解决方案一流,为众多设备商管理与销售其资产提供着强大后盾。将利氏兄弟当前实力与马斯客解决方案相结合,势必会使我们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商家与个人设备卖家提供更强大的点对点服务。”

马斯客首席执行官TimScholte:

“我们期待在更广泛的利氏兄弟团队内展开工作,充分发挥其全球二手设备销售专业知识进一步加强公司客户关系与平台。马斯客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建立强大的在线设备列名服务业务模型。"

实际上马斯客已经不是利氏兄弟收购的第一家电商平台,早在2012年利氏兄弟便用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收购了在当时美国颇有影响力的电商平台EquipmentOne,并在收购后的短时间内让EquipmentOne在美国市场获得了更大的成功,把其打造成为美国市场的“设备1号店”。

此次收购使更多的设备拥有者,可通过多种渠道将设备出售到欧洲市场,除了通过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会出售设备以外,还可通过电商平台进行设备销售。而马斯客庞大的当日访问量和雄厚的客户基础,会让这种销售方式变得同样高效。

最终用户(设备购买者)同样可以选择更多的购买渠道。通过利氏兄弟的金字招牌,会给马斯客电商平台带来更多元化的设备种类。

关于利氏兄弟

创立于1958年的利氏兄弟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运输、农业、材料处理、能源、采矿、林业、海洋及其它行业二手设备销售商。利氏兄弟解决方案使全球建设者满怀信心买卖设备,包括在线与现场报价的现场无底价公开拍卖,EquipmentOne提供了在线市场、专业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通过利氏兄弟金融业务为客户进行设备融资)。利氏兄弟在19个国家运营,全球共有44个拍卖场。

关于马斯客(Mascus)

马斯客(Mascus)提供最新的工程机械出售、求购、合作、二手、整机、库存、租赁、维修等商机信息与服务产品,领域范围广阔,涉及建筑、农业、物流运输、林业、路面机械和运输工具等方方面面。拥有最大的欧洲重型机械与卡车在线市场份额,为设备经销商、经纪商、出口商与设备制造商销售提供预约。

该公司于2001年创立于斯堪的纳维亚,十五年间飞速发展,通过搜集各地供需信息,更快更有效地从事二手机器及设备贸易,在全球58个国家及36个当地办事处展开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