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UPS将投资1亿美元购买380辆CNG卡车

2016年03月21日 10:40:47
分享到:
来源:商用车新网

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联合包裹速递服务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用于增加12个新的压缩天然气加油站及380台CNG卡车,这将扩大其旗下替代燃料运输车辆数量。

该公司正计划通过为CNG基础设施投入巨资,达到长期而不是围绕近期燃油价格的波动的目的,并且他们正在努力满足到2017年底替代燃料和先进的技术舰队行驶10亿英里(约合16.09亿公里)的目标。

UPS的车队在美国有超过6840台全电动,混合动力电动,液压电,天然气,液化天然气,丙烷和轻质复合体的车辆。

“CNG是在各种替代燃料汽车中广泛投资的一部分,”UPS全球工程和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马克·华莱士说。“UPS全球总车辆超过10万辆,我们所有的替代燃料汽车占6%,并且使传统燃料车辆每年减少10%。”

这项投资建立在公司现有的18分布在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等地的CNG加油站。另外,UPS还在德国、荷兰和泰国使用CNG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