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汽大通迈入轻客“10万辆”俱乐部

2016年06月30日 14:0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30日,上汽大通第10万辆车下线暨出口英国第3000辆车发运仪式在无锡举行。随着一辆崭新的V80缓缓驶下生产线进入众人视野,上汽大通正式迈入轻客领域“10万辆”产量俱乐部。同时,中国宽体轻客品牌有史以来在英国获得的最大订单——上汽大通的英国3000台大单最后一批290辆车发运。

自去年3月20日上汽大通第5万辆车下线以来,第10万辆车的成功下线只用了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上汽大通常务副总经理徐秋华表示,“大通速度”跨越了市场发展的又一高峰,同时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的过程中,上汽大通正在进行智能化、柔性化、个性化的制造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战略转型。

2015年,受经济结构调整影响较大的商用车板块,1-11月份产销分别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0.5%和9.7%。在这种略显晦暗的下滑趋势中,上汽大通却取得了全年销量35000台、同比增长67%的增速的成绩。在今年1-5月份,上汽大通累计销售超过17000辆,同比增长41%;其中海外累计出口3200辆,占总销量的18%,增速高达143%。上汽大通在海内外市场继续书写着“大通速度”。

对于未来上汽大通的发展,上汽大通常务副总经理徐秋华表示,“随着无锡两期工程的建成,皮卡,SUV产品的投产,上汽大通在2020年将形成20万台的年生产规模。目前,上汽大通向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输送汽车产品。未来,上汽大通官降继续加强国内、海外两翼齐飞的发展战略,让上汽大通在全球市场上绽放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