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为先 重树口碑 试驾广汽传祺GA6

2015-06-09 13:2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晶/楊磊

前言:

做汽车编辑多年,给身边很多朋友推荐买车,以往只要朋友重视的是车辆的品质、性能,脑海浮现的基本都是合资品牌产品,而只有囊中羞涩、预算有限的朋友才不得不推荐自主品牌。这种情况,在近两年得到很大改变,自主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多得挂在嘴边,说明自己观念和认识在不经意间已然变化,这是正是中国千万汽车人用辛勤劳动换来的结果。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算得上近年的后起之秀。他一直坚持着“做加法”的造车理念,在历经几年的能量储备后终于发力。2014广州车展上传祺GA6可谓初露锋芒,原创且有新意的设计,精致的装配,完善的配置,让它从参数表上看起来丝毫不落下风。传祺GA6在2014年12月20上市,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11.68-19.68万。从价格上看,GA6直接杀入传统A级轿车市场,将于朗逸轩逸等主流车型展开贴身肉搏,这种直接、正面的竞争显示出传祺对产品的信心与底气,但显然也并非没有风险。那么,是什么给予了传祺这样的信心,甘愿去冒一些市场风险呢?我们来仔细看看。

外型设计——原创不乏新意

早期的自主品牌产品,受制于设计能力,很多都是从逆向开发开始,因此在外型方面难免落入模仿困局,给消费者“山寨”感。得益于广汽集团多年的造车基础,传祺从一开始就制定较高的起点,坚持走原创设计道路。GA6是中国知名汽车设计师张帆设计的第一款传祺量产车型。曾经参与奔驰设计的张帆为传祺GA6注入了些许优雅的神韵并不意外。

GA6采用传祺最新的光影雕塑设计语言,线条立体而富有流动感。从车头45度角看过去,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使观感上有轿跑的韵味。

GA6提供6种车漆颜色,包括勃艮第红、香槟金、摩卡棕、典雅黑、象牙白以及丝缎银。

“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的家族前脸已经应用在广汽传祺多款新车型上,大气中带有一丝酷炫的视觉效果符合国人的审美。


  

如同鹰眼的前大灯组十分动感,看上去有几分犀利。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并配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在灯组内部,搭配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和进气格栅,一起展示出了Flying Dynamics凌云翼的设计理念,整体看来深邃而神秘。  

侧面,设计师把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线条繁而不乱,带有流动的视觉效果,这些承袭于GA6概念车。车窗下沿的镀铬线条一直延伸包裹到后三角窗并向上翘起,让车身侧面有蓄势待发的冲劲儿。C柱与尾箱线条组合成溜背式设计,在不影响后排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向轿跑车看齐。

GA6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花瓣式双色轮毂,动感中不乏稳重,与侧身整体风格融合自然。轮胎采用尺寸215/50 R17的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系列,该轮胎市场价格为870/条,从这里可以看出传祺在用料上毫不含糊。

车尾设计很有特点,尾箱微微有些上翘,营造出小鸭尾感,后杠上的一条镀铬装饰条很好的让视觉重心下移。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不破坏尾部的整体感。

后尾灯组采用传祺品牌最新设计风格,咋一看有些许奔驰CLA尾灯神韵,用“鬼魅”形容并不为过。或许,这也是未来传祺品牌车型的设计语言。官方把全新的后尾灯设计称之为“光之翼”,说明了设计师对它的认可,其品牌辨识度相当高。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