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上汽大通G10 优质商务典范

2014年04月15日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G10包含七座版和九座版,我这次试驾的是九座版车型,它采用2+2+2+3的内部格局,拥有四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九名乘客。在开始介绍空间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座椅。

G10的真皮座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皮质面料的质感还不错,而且内部填充非常饱满,坐上去柔软舒适,宽大的头枕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亮点。这个优点不仅仅是针对第一排座椅,即便是不怎么重视的第四排座椅也有非常不错的舒适度,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细节关怀。

另外,G10的全部座椅均可以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而且除了第四排座椅之外,其他座椅都是独立座椅,并且也带有双侧可自由调节角度的扶手,灵活性很强,值得肯定。更重要的是,全车所有座椅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这可是不少价格更高的车型都没有做到的。

最后,G10的第四排座椅同时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并且可以全部立起来。如果你不需要乘坐9名乘客,那么将第四排座椅立起来还可以获得更多的行李厢储物空间。

为了表示G10的车内空间,我们特别寻找了一位身材比较“有福气”、身高超过185cm的男性体验者。他坐在G10的前排依然可以获得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对于像我这样的女性驾驶员来说头部空间就更加宽敞了。

将第二排座椅调节到中间的位置,这位大块头体验者可以获得一个拳头的腿部空间和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对于大多数中等身材的乘客来说也是比较宽敞的。第三排的表现与第二排完全一样。

最后一排对于大多数多功能车型来说都不是很重要,但是在G10上,它依然可以容纳这位身材健硕的男性乘客,虽然他坐在这里已经毫无舒适度可言,但是最起码还是塞得下的。当然了,像这位体验者一样身材健硕的男性并不是特别多,如果换称身材中等的成年男性乘客,或者是女性乘客的话,第四排绝对可以满足短途出行。

对于7座车型来说,在坐满7名乘客的时候G10的行李厢容积可达1760L,如果没有这么多乘客乘坐将后排座椅收起的话,它的行李厢储物能力将更强大。

车内人性化储物空间方面,G10的表现也是不错的。它在前排拥有一个超大的中央扶手箱,内部可以并排放入6瓶600ML的饮料,并且也可以正常盖上盖子,可见内部深度之大。另外,G10的每一个车门上都配备有多处储物空间,只可惜有的比较实用,有的并不是特别实用,由于太窄所以只能放入比较薄的物品。G10为第四排乘客也提供有三个杯架和条形储物槽,只可惜第三排乘客没有专属的储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