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科技升级

2015年04月27日 06:5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罗汉

上面配置什么的都说完了,重要的还是要说说这次中期改款的重要方面,动力。

本次新款CR-V搭载了具有地球梦科技的全新动力总成,我们这次试驾的是2.4L VTi-S车型,也是CR-V的旗舰版车型,这台发动机能够在6400转时提供137kW的最大功率,并在3900转时爆发出243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

在试驾过程中经历了十分拥堵的城市路况,以及道路状况良好的高速路况,而这些状态也基本覆盖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路况。

在低速行驶时,由于频繁的走走停停,因此发动机启停也会频繁的介入,帮助车辆节省更多的燃油。当然系统也会进行预判,只有车辆完全刹停之后,发动机才会进行启停,值得一提的是启停时车辆在震动方面控制的较好,在熄火时体感十分微弱,只有在重新点火启动时会有相对较大的震动,长时间开启也不会令人产生任何烦躁的情绪。

由于使用了CVT变速箱,平顺好开确实是无可厚非的,当然与之相伴的就是较弱的运动性,即使急加速车辆的推背感也并不明显,只有引擎的轰鸣和车速的提升。但是这样说并不是说车辆提速不够快,而是说在感观上没有那么强烈的提速的快感。

另一个与之相伴的也许就是发动机的线性,这点在体验思铂睿的时候就尤为明显,没有涡轮机那种较为凶残的动力爆发,自吸发动机的那种顺畅感在城市驾驶中还是会让人更加轻松的。

悬挂系统也属于比较有韧性的那种,当然不是硬邦邦的那种韧性,新CR-V更偏重的还是舒适性,在拥有舒适的同时又不会让你觉得车发飘,在通过减速带时车内的乘客也不会觉得车辆松散当然更不会因为颠簸产生不适。

综合来讲,新款的CR-V是一款好开的城市SUV车型,由于试驾体验中没有安排越野路段的体验,因此这套四驱系统好不好用也请您持续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测试。

说回到他的好开,其实动力的提升以及CVT变速器的使用均为CR-V带来了顺畅的驾驶感受,虽然他不会带给你很强的感官驾驶体验,但是他足够好开足够好用,我觉得在城市中驾驶,好开好用往往是更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