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试驾北汽威旺M30 向智能MPV“劲”发

2015年09月18日 05:5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动力输出更为强劲,舒适性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东安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相比于M20上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7千瓦和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器。悬架方面,北汽威旺M30也延续了M20的悬架配置,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半独立后悬架。这副悬挂系统的调校偏软,在舒适性上表现还不错,但是当以稍快一些的速度过弯的时候,支撑性和整体刚性的不足就表现出来了。

总结:比微面时尚上档次,比轿车空间更宽敞,这种全新定位的车型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尤其是对于私营业主来说,宜商宜家的属性最符合他们的需求。在满足这一属性的车型中,五菱宏光S长久以来独领风骚,自从并入乘用车之后,一直都蝉联销量NO.1。而此番北汽威旺明确将五菱宏光S视为直接竞争对手,足以看出北汽威旺对M30的信心,作为后来者,M30必然要有更具竞争实力的市场售价和出色的品质,才能与之抗衡。通过本次试驾,我充分感受到了M30在品质层面已经做好了叫板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准备,但能否真的在销售成绩上实现突破,最终的市场售价才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