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款奇瑞瑞虎3 内饰变化最大

2016年05月18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动力:日常使用没问题 经过了不少新的调教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在参数上它与现款车型没什么区别,但新车的发动机经过了一些改进的同时,还提升油门踏板感觉,驾驶感觉更舒适,响应更快;另外上坡辅助系统的使用,让很多新手在开车时,能更有信心!

这款1.6L DVVT的发动机动力的表现显得稍有些平淡,在日常行车中加速并不吃力,在起步阶段发动机就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当车速提升至一定高度时,动力输出开始变得平缓。但当你需要它发挥更强动力时,它也丝毫不会令你感到力不从心。不过在时速达到80km/h后,似乎就很难感觉到动力的输出了,如果想在高速路上超车需要预留出足够的空间。

虽然此次试驾的新车是一款手动挡车型,但初次上手新款瑞虎3给我们的感觉算是一款驾驶起来很轻松的车型。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很清晰,并能感觉到有少量的吸入感,不需要使太大的力就能将挡位放进去,而且它的变速箱各挡位之间也比较顺滑。

新车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这一点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也是常规配备。从实际感受来看,方向盘在操作时虽然会觉得有些沉重,但完全不影响在城市里进行驾驶,整体的指向性也较为精准。

新款瑞虎3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挂,现款车在经过莲花公司的调校,使其获得了更为出色的表现;而新车为了让车内的乘客体验到更好的舒适性,在整体的调教上,调教的更为柔化,配合着舒适的坐垫,会让你觉得新车就算开长途,我也不用特别的担心了!

总结:作为一款“老字辈”的车型,新款瑞虎3在整体的实用性与品质上,有着很大的提升,应该它很有“内涵”!相比同级别车型里那些众多的“鲜肉们”,新车依旧走这自己很稳、老练的套路,虽然它不会让你第一眼就觉得“这车是我的菜”,但只要你近距离的接触到它后,就会深深的知道“姜还是老的辣”!剩下的,我们就静静的等待它在5月21日上市后,最终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