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款雷凌1.2T 助力家族全擎出击

2016年11月07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两年前,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全新家用轿车--雷凌LEVIN。新车的推出弥补了广汽丰田紧凑级轿车市场车型的空缺,也与稍早上市的YARiS L 致炫一同扭转了长期以来广汽丰田一直依赖着凯美瑞汉兰达两款中大型车去打天下的局面。

新款丰田雷凌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E 手动新锐版 10.98
1.2T E CVT新锐版 11.98
1.2T G 手动精英版 11.68
1.2T G CVT精英版 12.68
1.2T V CVT豪华版 13.38
1.8GS CVT精英版 14.18
1.8GS-L CVT领先版 15.08
制表:凤凰汽车

的确,月均万加的销量成绩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已经算是不错,但与同级车型第一集团产品相比,还是逊色不少。归期原因,除了产品影响力因素以外,动力系统过于单调也是很大诱因,特别是在如今这样一个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时代。好在厂商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这不,搭载丰田首款1.2T引擎的雷凌Turbo终于来了。

日前,广汽丰田雷凌Turbo媒体试驾会在厦门正式举行。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雷凌1.2T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由于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点击上图查看相关信息),因此接下来的试驾报告我会着重和大家分享雷凌1.2T车型不同于在售车型的设计、配置以及给我操控方面的感受。

结语:雷凌品牌自2014年问世以来,以时尚动感的先锋形象和先进技术引领A级车新风潮。两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2016年前三季度,雷凌车系零售实销122,288台,同比增长40%,月均销量接近1.4万台,数据足以说明广汽丰田已经在国内市场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如今,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家族更是形成涵盖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全擎动力矩阵。

通过这一天与雷凌首款涡轮增压车型的接触,我切实能够感觉出,广汽丰田对于打造拒绝平庸的动感设计、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一流的匠心品质于一身的产品做出的向上努力。同时,10.98万至13.38万元的售价区间在主流合资A级车(特指涡轮增压车型)市场也算的上是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售价表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雷凌Turbo的推出,对于广汽丰田实现在国内车企整体销量排行中的飞跃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