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CDX冰雪试驾 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2016年12月19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赵淼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如何才能保证不摔倒在冰面上,是我走在路上时全部的追求。然而讴歌CDX并不这么想,它放任自如,还请我一起去松花江上跳了支舞。

刚刚上市不久的四驱版广汽讴歌CDX售价区间为27.98-31.28万,一共三个配置,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为1.5T 四驱智享版,官方售价30.98万元。

这台车的适时四驱系统平时靠前轮驱动,一旦前轮稍有打滑,后轮会马上介入进来,实现四轮驱动,从仪表中能够看到四个轮胎在动力上的分配,非常之观,可以更有效的帮助驾驶者掌握路面情况,脱离打滑路段。

说实在的,对于一台这样的城市SUV,我们不应该对这台车的四驱系统有太高的要求,能够在湿滑冰雪路面上正常行驶,就已经是优秀的水准了,如果它能够按照你的意图再刺激一点儿的话,那一定就是加分项了,很显然,我在哈尔滨驾驶的这台广汽讴歌CDX就做到了这点,在松花江冰面上我们对他进行了一些测试,开了一下午之后对这台车简直不能再信任了。

CDX的电子稳定系统与ABS配合工作,加速、刹车都能讲车身控制的非常稳定,就算是冰面上不太平整,车身也没有太多的晃动,几乎0难度稳住车身,如果在道路上出现紧急情况,CDX可以轻松的应对。既然基本功这么扎实,我们是不是应该换上冰刀鞋,来场冰上华尔兹?

结语:通过这一天的体验,CDX的稳定能力深深地打动了我,它能够像老牛车一样在冰面上一步一个脚印,也能像花样滑冰运动员那样做出精美的姿态表演。当然这当中有一部分功劳是雪地胎和钉胎带来的,有人说这算不算作弊啊?但是谁又会开一台普通的公路胎上冰面呢?这样的要求不是耍流氓么?认真讲这台车猛一看性价比确实不高,不过花出去的钱与带来的收获是可以划等号的,公路行驶质感远超出我对他的预期,冰雪道路上的体验更是让我对他有了很大的信心,如果你有一个高傲的选择标准,选择一台这样偏小众的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