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E200 Pro大升级 实用派得到再进化

2018年08月27日 09:4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赛道试驾 A00级电动车,也就是微型电动车,这个名词若不是有着一定的概念迁移理解,还真是很难具象的去理解这个微型电动车到底是什么样的定位。

对,说的就是众泰E200 Pro这一类的车。

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大街上有非常多的众泰E200(现款),而如果观察的更仔细、更贴近一点,你会发现这些车主家里都有着至少一台其他车,且中高端车型居多。不论是逛超市还是去喝茶,他们非常喜欢开着众泰E200出门,他们觉得这车小巧好停车,并且造型别致,一点都不会觉得没面子,反而特别有趣。

全新推出的E200 Pro在现款E200的基础上,进行有一定优化,而核心即在于续航方面:最大续航330km,NEDC工况续航301km,可以说,在城市通勤的维度下,新车应对的更加游刃有余。

这是一辆上到奶奶、下到孩子都一眼钟情的小车

在国内小区氛围中,95%以上都是非常开放的,何谓开放呢?就是你们小区楼下总会有三两成群的老爷爷奶奶坐下楼下乘凉聊天,或是带着家长带着小孩在花园里玩。开放程度随着小区房价的提升保持着不规则变化,你甚至会一度怀疑这些老人们的购买力与相貌之间的联系。

E200 Pro有着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勾勒的线条造型给人感觉非常动感。

如果碰巧你邻居骑着那辆貌似从三轮车改造而来,转向还使用车把结构的某品牌老年代步车经过的话,它的高级感会显得更加明显。

众泰在这个开门装置上集成了一项安全方面的设计:在碰撞后车门会主动解锁。

这样一台设计感在同级别算是极强的小车,对于老人小孩的杀伤力可谓强大,不用怀疑,作为代步的大部分使用者:老人和孩子,对它的第一印象满意度还是非常高的。这两个群体是除了女性外,最颜控的两个群体,他们的颜控也许并不在于有多么高大上,而是看起来是不是显好。

答案是肯定的。

匹配的TBOX车载互联系统带来更强的交互体验。同时借助车联网,可以实现APP远程对车辆进行监测,包括车辆定位、开关门等常用操作。

开起来小巧灵活,考验车技

E200 Pro搭载全新的三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1.9千瓦时,功率达60千瓦,电池包重量227.8千克,能量密度达到142.53瓦时/千克。

有趣的是,这台小车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再加上短小的车身,无疑其尾部变得十分灵敏,这点在急刹车时会有更深的感受。由于急刹车重心会大幅前倾,车的抓地力会集中于两前轮,相对的,后轮的抓地力就会大量减少,车感敏锐的驾驶员会马上感觉到车尾有向前甩的趋势,当然此时车身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特别是后独立悬架,在赛道中高速出弯时,离心力会把车甩向出弯道的外侧,而合理的赛道设计在这个区域会有一小段额外长度的路肩,以提供更宽的走线和更安全的轮胎抓地力保证车身姿态,但以上需要建立在一个前提下,车压在上面不会失控。

配备的电子稳定系统很有存在的必要,它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控制车辆,小车对于安全配置的注重更有必要。

此外,在安全层面E200 Pro还有被动方面的注重:1、高强度钢板车身,以及配有前后防撞钢梁、侧门防撞钢梁;2、标配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并拥有前面介绍过的车辆碰撞后主动解锁功能。

慢充条件下,则需要14-15小时充满。

总结:日前,众泰E200 Pro已上市,官方指导价12.58万元,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为6.39万元。

这是一款在同级别处于豪华地位的车,它也向我们展示了一款有趣的精品代步车可以做到什么地步。

至于其认可度,我想马路上出现的高频次已说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