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黑科技体验日 做更可靠更从容的伙伴

2018年09月11日 16:1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从紧凑级轿车走进千家万户,到适应更多需求的SUV成为新的选择,汽车产品的消费升级正在成为家庭选择的主流需求,他们更懂汽车,他们更懂生活。就在这个周末,我参加了“广汽菲克 Jeep 4X4黑科技体验日”北京站的活动,不是在某个封闭的试验场地内,没有过份绚烂的舞台效果,活动的现场就是在大型商场旁的空场内,试驾车辆是绝对的主角,广汽菲克认为这样的体验氛围更能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事实上,不仅仅是对越野情有独钟,Jeep也是个热衷于科技的品牌,尤其在核心的动力和底盘技术方面。这包括最新的2.0T GME-T4发动机和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FSD自适应减震、76%高强度钢以及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等等。得益于此,全新Jeep大指挥及相应车型可以在充沛动力和经济油耗间找到更好的平衡点,使它们更能满足城市用户的需求,更重要的,安全水平也有了更加令人信赖的表现。

在“广汽菲克 Jeep 4X4黑科技体验日”的现场,活动主办方特意架起了大篷车展台,展示着一台最新的2.0T GME-T4发动机及相关“黑科技”技术内容展板。有趣的是,它用了一些通俗易懂的介绍来告知用户优势所在。比如,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就像五星酒店的无死角花洒;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就好像炎热的夏日,可以原地洗一个凉水澡降温;双涡管增压器就好像在双向车道上指挥交通的交警,保障车流顺畅有序的运行等等,同时,迷你的模拟化道路会围绕大篷车设置,包含了“春夏秋冬”四季主题。

当然,对于购买SUV的用户而言,安全性和实用性也是重要的考量点,在模拟的路况车道,会有起伏路、弯道、积水路面等等,这都是日常驾驶中经常遇到的路面情况,得益于自适应减震系统和高刚性车身,大指挥官在“过弯过坎”的状态下,车身依然保持在稳健舒适的状态。另外,车身的安全性也会得到更好提升,尤其是在被动安全方面。

同时,四驱系统方面,也是Jeep品牌的重要优势,其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一大亮点是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它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与两驱,在两驱模式下断开中央传动轴,从而最大程度的降低油耗,同时还可更快的切换四驱,对于日常驾驶及复杂路况的操作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6.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