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汉腾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腾X5 EV行驶质感非常出色 它可不是个打酱油的角色

2018年11月05日 09:00: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新能源汽车的“春天”来了,别管你承不承认,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了趋势,普罗大众早已把它认可,在这其中,不乏一些新晋的自主品牌;汉腾在汽车圈里算个不折不扣的新人,虽然已经成立了5年,可在售的X5和X7这两款SUV每年几乎6万台的销量也很可观,这就证明了新人未必比老江湖差;在近期,又乘胜追击,相应国家的号召和需要,推出了首款电动车型-X5 EV

汉腾X5 EV延续了汉腾X5的外观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与汉腾X5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前脸,汉腾X5 EV采用了“繁星”状的星点式前格栅设计,并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通,造型更加大气、运动。与汉腾X5不同的是,汉腾X5 EV将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车头更加年轻。另外,汉腾X5 EV的Logo也由汽油版车型的红色变成了蓝色,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相比于汉腾X5,汉腾X5 EV更加运动更加年轻,在同级别车型中,汉腾X5 EV的颜值也不输任何竞争对手。

内饰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电子仪表盘的设计。不过,汉腾X5 EV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汉腾X5 EV使用了镍钴锰酸锂三蓄电池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0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11.9秒。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2公里,在60公里每小时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30公里。

起步时,踏板前半段会有一定的空行程;起步后,车辆才进入更为灵敏的状态,响应速度也更快,车辆在前90公里/时以内的车速下,都可以有充足的动力,城市中加速超车毫不费力,并且电机输出平顺性不错,没有明显的突兀现象。

松开加速踏板,能量回收进入工作状态,车辆会有非常轻微的拖拽感,车速降的也不快,保证了驾驶员和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在路况较为复杂的城镇公路上行驶时,刹车踏板的力度还是不够线性,前半段制动力不足,而后半段又很灵敏,很容易出现急刹的情况,乘客坐着很不舒服。

转向很轻盈,即便是女司机驾驶也不费力气;随着车速的提升,转向力度会更沉些;但在低速还是高速时,方向盘都会存在一定的虚位,指向性也不是很好;悬架的调校表现不错,整体偏软的设定,乘坐起来很舒服,当过一些坑洼路面时,滤振能力不错,同时车辆支撑性也还好,一般变线时侧倾幅度不大。

总结:新车给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它的驾驶质感很好,日常开着还是那么回事,不会挑出是门槽点出来,总之是款值得推荐和考虑的车型;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价格,这也是它为了能不能进一步将占市场最关键的因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汉腾X5
汉腾X5
指导价:5.98-10.5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10.58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