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皮卡卡报告>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拥抱生活,让汉兰达陪你一起穿越大西北,如何?

2019年09月24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皮卡卡报告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在我的心目中,有趣的灵魂这样的字眼从来不是一个褒义词,叫的人多了,把这等至高追求的五个字叫的有些透着俗气。在这个时代,敢想从来不是一个高等动词,敢做才是。

叫嚣着“身体和灵魂一定有一个在路上”的人多了去了,可真实现的呢?我们每天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选择,下定决心从来都是一瞬间的事。是条件不够吗?也许吧,但我认为,不同的预算有不同的玩法,他们只是没有下决心,仅此而已。

幸然,我遇到了一个好机会,感谢广汽丰田汉兰达,带我来了一次敦煌无人区的穿越游。

这样的机会不是每天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也不是每人都能幸运的体验到,美景和荒芜,蓝天与黄土,视频里见吧。

正在加载中...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这款大7座SUV了,现代工业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幸福和幸福感。当我们习惯于夏利、桑塔纳时,越野车颠覆了我们的生活;当更灵巧、经济的SUV辗转腾挪于大街小巷时,它带给了我们城市的惬意通勤和更多远方的可能。

当汉兰达到来时,我们可以一家人、一台车,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不用担心路途遥远,汉兰达可以到达;不用担心工况复杂,汉兰达代表着现代汽车的最高品质标准;也不用担心长途跋涉太过辛苦,汉兰达的空间表现堪称同级别标杆。

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的独立悬架组合的设计初衷是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能在铺装道路上更有运动感受,可到了满是碎石、沙砾的无人区道路上,它们依然胜任,整个悬架系统、避震在连续的烂路上反复工作,连我们都在担心它的使用寿命会不会被恶劣的环境找一些麻烦,但随着数个小时的连续颠簸,连我们自己甚至都忘记了那份担心,它仍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

到了这样的环境下,除了对油品不挑食,四驱系统同样显得必不可少,适时四驱可切换至全时四驱,保证前后平均且稳定的动力分配。

2.0T+爱信6AT的组合完全是为了照顾城市通勤,更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好的低扭能够给我们的日常用车带来更合适的匹配。更别忘了,丰田系的引擎一贯可靠耐用,即便是到了一望无际的无人区,任何一个加油站的油品它都不挑食。

你需要做的只是在车中备足零食、饮料和水果,毕竟这人车组合,最先被干燥和暴晒打败的,一定是我们驾乘者。

结语:这份珍贵而又幸运的穿越经历有趣而又充实,在干燥、白天暴晒、晚上寒冷的敦煌实现有趣的灵魂一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恰恰是这份不容易,让很多“键盘王者”望而却步。

在这里,你会深刻的体会到拥有一台汉兰达是多么的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