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SUV常青树 小哥带你看丰田汉兰达

2019年09月12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采用了沉稳粗犷的外观设计,到处可见带有富有肌肉感设计的线条,梯形大嘴式的中网特别的吸晴,前格栅的层次特别丰富。大灯方面采用的卤素光源,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使用的是245/60 R18的轮胎。从车头一路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使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显得非常的大气。

从后看,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厚重,属于耐看型,尾灯造型也中规中矩,同样采用卤素光源,车尾排气是隐藏式的单边单出的设计。

来到中控,可以发现汉兰达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大块的仿金属质感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布局,层次感不错,各功能区域布局也很清晰。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中控台大屏、蓝牙电话、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

塑料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手感还不错,并且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式造型,带行车电脑显示屏。

汉兰达的前排座椅采用织物+皮质组合拼接,座椅乘坐舒适性柔软适中,支撑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并且没有座椅加热等功能。

来到后排,该车的第二排空间很好,座椅宽大舒适并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以及前后移动,乘坐的体验还不错。配备了后座出风口,第二排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对中间乘客很友好。第三排座椅空间也不错,乘坐两个成年人完全没问题。

汉兰达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不过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能放倒,空间拓展能很强,而且座椅放倒后非常平整,用起来很方便,利用率也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6L。汉兰达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不尽如人意,但是它能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甚至上市多年还加价销售,靠的是良好的品质和耐用性以及空间的实用性,但汉兰达并非没有缺点,逆势加价的价格是一方面,四驱性能同样不尽如人意,如果想去诗和远方,山间田野等轻中度的越野体验,那还是要多思考一下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