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莱科宁确认因背伤将错过赛季最后两站

2013年11月11日 23:1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尽管此前F1芬兰冰人莱科宁与路特斯车队的种种不和和讨薪消息占据了各大媒体,但莱科宁在近日正式确认因背伤手术将遗憾地错过本赛季在美国和巴西举行的最后两场比赛。

两周前阿布扎比站比赛,莱科宁曾与路特斯车队老板进行了深入地交谈,而新闻也报道双方就欠薪问题已经达成共识,莱科宁将会参加美国站。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在新加坡站险些让芬兰人退出比赛的背伤复发让他不得不将手术时间提前。莱科宁将会前往萨兹伯格接受手术而不会去参加美国站。并且他的经纪人罗伯特森也向媒体确认莱科宁的2013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并且在术后将会有四周的恢复期。

毋庸置疑,莱科宁的提前退出将会给他的讨薪之路蒙上一层阴影,这位因长相帅气拥有大量粉丝尤其是深得女车迷喜爱的车手将在明年重回法拉利车队。不过,目前打算收购路特斯车队35%股份的投资者Quantum Motorsports尚未完成股份收购。罗伯特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尽管他们非常希望能和路特斯车队一起结束本赛季,但是莱科宁已经无法忍受住背伤带来的疼痛。

路特斯车队将在未来几天宣布替代莱科宁的人选,第三车手瓦莱瑟驰极有可能借机上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