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维特尔称雄F1巴西站 韦伯亚军挂盔退役

2013年11月25日 11:0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5日凌晨,F1赛季收官之战在巴西英特格拉斯赛道进行了决赛,杆位发车的红牛车手维特尔夺得了个人本赛季连续第九个分站冠军,他的队友也是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韦伯和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分获亚军和季军。

尽管周五练习赛和周六决赛都有雨水光顾,但周日的决赛却并未下雨,对维特尔来说这场比赛并非一路领先,比赛发车后罗斯伯格和阿隆索超过了德国人,而红牛车队在维修站内失误让维特尔不得不通过超车实现领先。

比赛开始后奔驰车队的汉密尔顿与阿隆索和韦伯展开了激烈角逐,韦伯在第一圈超越了法拉利车手马萨,于此同时维特尔利用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的缠斗超越了罗斯伯格。阿隆索则在第一次停站前与韦伯缠斗到第13圈才被后者在发车大直道超越,虽然红牛在维修站的失误让阿隆索在韦伯出战后再度跑到了韦伯之前,但澳洲人仅利用两圈的时间就再度超过了阿隆索。

此后韦伯便一直稳居第二,而维特尔一路领先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迈凯轮车队的巴顿,奔驰车队的罗斯伯格,迈凯轮车队的佩雷兹分列四到六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