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达喀尔第八赛段挺进智利 阿提亚排首位

2014年01月14日 05:3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摩托车组:德普雷拿下最快

摩托车组当天特殊赛段462公里,形式路段24公里。首车于当地时间上午7:15发车。昨夜车手们不得不在海拔超过3000米的营地过夜,当天的比赛也是对体能的一大考验。

比赛开始后本田车队的罗杰里格斯取得了领先,不过抵达CP1之后葡萄牙人被雅马哈车队的德普雷甩开了2分40秒,而德普雷不负众望最终领先本田车队的巴里达2分09秒完成比赛,KTM车队的科马和罗杰里格斯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和昨天一样,法国车手杜卡洛斯在当天再度损失了34分49秒,这也让维拉多姆斯在总成绩榜上超过了他。

总成绩方面,KTM车手科马总用时32小时06分19秒排在第一,本田车队的巴里达和KTM车队的维拉多姆斯分别落后38分08秒和1小时27分22秒排在二三位,德普雷落后2小时24分28秒排在第九。

明天车手们将迎来第九赛段,从卡拉马到伊基克,特殊赛段422公里,行驶路段37公里。这个比赛日车手将首次看到大海,车手和车队将进入特殊赛段并再次看到阿塔卡玛沙丘,在沙丘专家的引导下穿越150公里,在抵达伊基克的最后3公里处会迎来最陡峭的下坡,车手将体验到无比的刺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