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前方连线哈弗车队8:全员翻越安第斯山

2014年01月14日 22:0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14日,第36届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八赛段的争夺,哈弗车队克里斯蒂安获得赛段第十名,总成绩榜上则上升到第九位。在接受凤凰汽车前方连线时,车队经理苏鹏程更多地分享了场外的一些见闻。

今天的比赛汽车组从萨尔塔出发,经过510公里的行驶赛段才正式进入特殊赛段,而摩托车组则是从玻利维亚的乌尤尼出发前往智利卡拉马,今天的比赛是本届达喀尔三国交接的一天,因此也充满了三国特色:阿根廷萨尔塔的沙石路、玻利维亚乌尤尼的沼泽地,智利卡拉马的沙漠。

汽车组经过长距离的行驶赛段后,进入智利境内302公里的特殊赛段的比赛,魔鬼一样的沙漠让比赛充满了悬念。哈弗车队的车手315克里斯蒂安依然保持着其稳定的发挥,2小时49分53秒的成绩排在赛段第十位,总成绩榜上则上升至第九位,并进一步的拉近了与前面车手的距离。显然,哈弗目前选择了稳健的比赛模式,不盲目急躁的比赛,在稳定的情况下逐步争取好的成绩,这也符合了半程总结中车队总监董明对于车队下一步战术的指导。

“今天车手和车队人员都在翻越海拔4000多米的安第斯山脉,由于行驶路段比较长我们抵达营地之后车手已经回酒店休息了,目前从成绩来看整个节奏都把控地非常好,当然今天的赛段主要是砂石高速赛段,明天会有一些沙漠,我们期待克里斯蒂安能把他的沙漠经验优势发挥出来,”苏鹏程表示。

翻越安第斯山脉也意味着比赛进入了智利境内,在高海拔地区不仅人员会出现高反就连车辆也会有动力亏损出现,苏鹏程也谈到和前几年相比原先的砂石路已经被漂亮的柏油路取代可见政府做了很多的工作,而车队一行人员也在当天忙里偷闲进行地与美丽风光合影留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