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环塔SS7汪海首夺金头盔 金建云失良机

2016年05月25日 00:36: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新疆报道 “芒果互娱”2016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暨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新疆站于5月24日结束了且末·第七赛段(SS7)的角逐。摩托车组红牛KTMR2R星之队的西班牙车手阿曼德·赫尔南迪斯以3小时21分22秒的最快成绩拿下个人本届比赛连续第五个赛段冠军,汽车组新疆塔城车队的汪海/吴大军以3小时07分09秒的成绩拿下个人本届比赛首个赛段冠军。

“这个赛段的第一部分尤其是在红柳里面要找到正确的方向很难,而且路特别软稍有不慎就会陷住跟沼泽一样,因此与五年前相比第一部分的难度要大于当时。但是后半程的路线其实是避开了难点,从领航的角度来说这个赛段有不小的压力,与车手之间的配合需要非常默契”——吴大军(新疆塔城车队领航员

第七赛段从安迪尔到英吾斯堂,原定特殊赛段里程数234.68公里,但赛会出于安全原因将终点前移至PC3处,因此特殊赛段里程数也缩减为172.75公里。这是本届比赛的第一个纯沙漠赛段,作为环塔拉力赛最经典的一个赛段,英吾斯堂的胡杨、红柳和芦苇将成为迷魂阵,而更难的是沙漠中连续不断高耸的沙丘依旧随时可能葬送比赛的鸡窝坑。当天摩托车组与汽车组首车赛段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6点48分和上午7点58分,比赛大营从且末迁至于田。当天早晨的沙尘暴对比赛产生了不小的难度。

摩托车组:赫尔南迪斯掌控比赛

红牛KTMR2R星之队的赫尔南迪斯当天首个发车首个抵达终点,尽管和诸多车手一样,他认为一开始的沙尘暴对比赛产生了很大影响,但总体来说比赛还是非常顺利。

“今天上午发车之后,赛段里由于风沙的缘故能见度很低,我们的行进很困难,但后半程就好了很多,总体来说我的比赛还是挺顺利的,而且两位队友在这个赛段的发挥也不错,”赫尔南迪斯赛后说道。

红牛KTMR2R星之队的赵宏毅与张敏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三名完成比赛,北部湾车队的老将方明集排在北新路桥摩托拉力车队的周田之前排名第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