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实力MAX 凤凰网汽车实拍荣威i6 MAX

2020-09-29 17:5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魏鑫

凤凰网汽车讯 荣威作为老牌自主品牌,旗下车型一直以来给消费者的印象都是硬朗大气或沉稳居家。今年5月,上汽荣威发布全新双标战略,其中传统燃油车家族换装全新黑化狮标,连续推出两款重磅车型一改以往平稳风格,全面靠近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在不脱离传统审美的基础上造型更加激进狂野。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极尽新国潮的非凡魅力。荣麟灰车身点缀荧光黄配饰赋予这台车十足的运动与活力。立体悬浮式荣麟造型中网气势十足,肆意且张扬。中间镶嵌黑化狮标神秘高级。标荧光速锐R型专属徽标与双锏L型雾灯条精致夺目。整体车头造型在同级车型中拥有更加炫目的感官体验,随处彰显不羁个性。

前后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凌厉金戈造型前大灯搭配战戬涵道尾灯,集锋锐与科技于一身,营造出“剑眉目”的战斗气场。

17寸黑骑荣麟轮毂采用亮黑与熏黑双色搭配,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的造型设计整体采用曲线设计,形成游艇式环抱座舱。与前脸的激进形成对比的是荣威i6MAX的内饰收敛了很多,更加柔和端庄。同时用料和做工在同级中也非常出彩。大面积软装覆盖与皮革材质的运用更具高级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4.3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大屏科技感爆棚。

细节方面,车内随处可见荧光黄色缝线,每一处都彰显自己的个性。

无线充电的位置非常奇特,大小足以放下市面上各品牌主流机型,充电速度也非常可观。

47.8度倾角的电子档杆带来了最佳握感体验。下方掏空的设计进一步扩充了车内储物空间,同时两个USB接口分布左右两侧,方便主副驾充电需求。

采用皮质包裹的前后排座椅包裹性与舒适性都非常不错。同时车内空间也足够宽敞,后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与两个USB接口,大大提高了乘坐体验。

作为全车最耀眼的配置,前后贯穿的3平米玻璃穹顶为前后排乘员带来了180度超广视角,抬头即可仰视蓝天白云与璀璨星空。同时玻璃车顶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绝佳的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i6 MAX燃油车型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CT 3.0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满足8.1秒零百加速的同时更拥有百公里5.9L超低油耗。多连杆独立悬挂也将复杂的路面情况很好的隔绝在轿厢之外。

写在最后:荣威i6 MAX作为荣威品牌旗下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轿车,不仅拥有焕然一新的外形设计,更拥有众多傲视群雄的科技配置。荣威i6 MAX有足够的综合实力登顶自主品牌A级车榜单,甚至已经可以达到合资品牌的水平。目前,自主品牌集体升级向上,荣威作为老牌头部自主品牌,将用这台i6系列的品质升级之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

特别鸣谢:天津市荣信通荣威5S旗舰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绥江桥东南200米

销售热线:022-87197717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