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0年10月第一代伊兰特在韩国诞生以来,伊兰特的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辆。仅今年上半年,伊兰特在欧洲进口车销售排行第三位。而在美国,1991年伊兰特首次亮相,旋即成为美国地区现代汽车销售量的冠军,并一直保持至今。

2002年12月,北京现代第一辆伊兰特下线,从此,迈开了伊兰特的中国市场。伊兰特用中国汽车史上绝无仅有的速度,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家轿之王”的封号家喻户晓。

随着时代进步,当年“新三样”中的车型都已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伊兰特就是其中的一个。虽然它不再光鲜,但是低廉的售价仍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姚明:“小伊”用着心里很踏实

    伊兰特也为姚明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加入车友会,组织联络异地之间的车友,异地互访,结伴出游,交流心得。“有了它,周末出游的机会就变得多了。而且每年过年我都会把它开回老家四川。边走边玩,每年选择的路线都不一样,那种路途的感觉特别好!”【详细】

 

的哥眼中的伊兰特:皮实耐用
的哥眼中的伊兰特:皮实耐用

    1937年8月28日,汽车部宣告从丰田自动织机制作所独立出来,作为一家拥有1200。 【详细】

第50万辆车赠与申雪赵宏博
第50万辆车赠与申雪赵宏博

   在新落成的工厂,最初每个月的产量仅有150辆。丰田喜一郎不顾周围反对! 【详细】

Eric成为新伊兰特首位车主
丰田汽车蝉联全球汽车销量排行冠军

    如今丰田汽车已经成为世界十大汽车工业公司之一,面对当前全球经济危机的局势。【详细】

 
北京现代明星缘
 

李孝利有望代言北现新车i30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