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
2009年09月28日 16: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快乐女声”席卷全国的收视浪潮,在中国,“粉丝”一词的正式流行也正起源于当年的“超级女声”,规模庞大的粉丝团让“超女”们赚足了面子。而今,各大车企也欲将“粉丝”营销炒到底,竞相启动重量级明星助阵,为火热的车市再添一道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最近几天性感女星李孝利在网络上的关注度明显提高,与之同时出现的“i30[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抓人眼球,不免引起笔者好奇,来八卦一下现代汽车的代言人们。

完美贴合——姜培琳

无论是韩国现代还是北京现代,在代言人方面还算低调,第一次引来关注是2005年6月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上,姜培琳小姐作为途胜新车发布的主要模特,以妙身姿配合印第安民族服饰,将途胜的自由与野性表现的淋漓尽致。2000、2001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第一,被评为中国首席名模,出版过三部写真散文集,还做客座教授、主持人等,成为公认的秀外慧中的典范。之后途胜的热卖应该是消费者对这种贴合度的最好认可。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

其实途胜的广告宣传片中的那位具有野性美感女主角并非姜培琳,据悉这是现代汽车在美国拍摄途胜广告片时,专门邀请的模特。后来在中国播出时得到一致认同,但姜培琳在中国的名气更大,而且外在形象与那位女主角很贴近,因此途胜在中国上市时诚邀姜培琳出席为现场增添了不小的光彩。这也是目前少见的同一款车两个不同代言人的案例。

善用奇招——裴勇俊

2005年韩剧在亚洲区热播,在日本更是吸引了大批中年妇女,当时的《冬日恋歌》男主角裴勇俊被韩国现代适时的推到了日本市场,成为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NF的代言人,主攻日本中年消费群体。当时的裴勇俊在日本红到发紫,粉丝的痴迷程度也极其狂热。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

SONATA是源于意大利语,意思是奏鸣曲的意思,韩国现代的索纳塔恰好与韩国电视剧《冬日恋歌》的英文名字:sonata相同,使日本的韩剧迷们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这位异国的偶像。面对日本汽车市场的特殊性,现代善用奇招的表现值得表扬。

途中助推——申雪、赵宏博

2007年6月,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第50万辆车主诞生,他们就是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冰坛情侣申雪和赵宏博。50万车主的幸福生活,15年冰坛的爱情童话,车坛冠军与冰坛冠军的完美结合,是所有伊兰特车主值得津津乐道的佳话。赠车仪式上虽没有正式比赛时高难度的抛跳和旋转,但申雪赵宏博的激情表演让所有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这对情侣清逸优美、连贯流畅的冰上舞姿,让人想起了伊兰特“流动的激情”,北京现代用这样一种方式诠释着人与车的自然与和谐。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

在申雪、赵宏博体育事业最巅峰,而且正式公开情侣身份,倍受广大体育迷关注的时候,北京现代邀请两位参加伊兰特第50万辆赠车仪式,无疑赚足了眼球。伊兰特作为“家轿王牌”,已经为北京现代创下近78.6万辆的销量业绩,07年的助推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