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2)
2009年09月28日 16: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日中天——金城武

对于关注汽车的人来说,北京现代的Elantra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可谓家喻户晓。的确,从去年4月份上市至今,悦动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特别是今年5月、7月荣登整个乘用车销量的榜首;在2009年J.D.Power新车品质调查中,现代悦动问鼎。这些成绩回答了悦动上市时聘请国际当红巨星金城武的种种质疑和争论。金城武是现如今演艺界里不折不扣的“大众情人”,不论是其帅气的外表,还是其出色的演技,都是无数俊男美女追逐的“典范”。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2\)

在他的身上,完美糅合了刚毅与温柔、张扬与含蓄等原本矛盾的属性,以及进取、自由等优秀特质,这一点与Elantra悦动的产品形象和市场定位相当吻合,能让用户直观感受到Elantra悦动与他们共同的先进属性。

深入人心——姜文

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rohens)于2008年9月23日在中国隆重上市。为了配合执行现代汽车豪华品牌的战略计划,提升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形象,加强劳恩斯的市场宣传力度,现代汽车特诚聘著名电影艺术家姜文作为劳恩斯的形象代言人。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2\)

无论是大气的外观气质、震撼的知名度,还是洒脱智慧的风格,都极易让人们对此产生共鸣,仿佛一股来势凶猛的感染力,深入人心。

闪亮登场——李孝利、潘玮柏

铺天盖地的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消息在网上传开,而李孝利和潘玮柏与i30的不解之缘更增添了消息的娱乐性。据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透露,之所以邀请音乐天王歌坛天后助阵,主要考虑到i30及其目标消费者的特点。i3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时尚、活力、动感,带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是来自欧洲的时尚icon,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i30的调查显示,其目标消费群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他们处在事业的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己,对时尚、潮流非常敏感。北京现代希望通过引领时尚、潮流的巨星,引爆消费者对i30的关注。

现代汽车与他们的明星“粉丝”\(2\)

i30上市与北京现代以往上市形式大有不同,将在群星演唱会中闪亮登场,i30的主题曲是李孝利与潘玮柏表演的重头戏,而由他们倾情出演的精彩MV也将在现场完整发布。在i30主题曲中,李孝利除了与潘玮柏用中英文深情对唱外,还在MV中大谈异国恋情,整个活动将让消费者一睹i30的明星风采。众所周知,现代汽车一向擅长体育营销,尤其是足球,这一次北京现代尝试“娱乐营销”,届时能否给公众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代汽车与北京现代高性价比的形象正逐渐升华,除了关键的品质保证,新鲜的营销方式的引用更是锦上添花,可见现代是在营销上做足了功夫。明星“粉丝”们为现代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明星“粉丝”的粉丝们的关注,也为现代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客户资源,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产品销量和品牌形象的双重提升,让北京现代在09年成为车企中名副其实的明星,为繁荣的车市再添光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