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眼中的伊兰特:皮实耐用
2009年10月26日 18:35ChinaRen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是一名的哥。司机做了7、8年,出租也开了有那么5年的时间。

咱北京人都记得小时候坐的出租车"黄虫",10块钱10公里,都亲切的称一声小面。后来政府淘汰了小面的,又有小而强大的小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顶上,从两厢到三厢,曾有"全国江山一片红"的戏称,但缺少空调的倒霉装备却使得里头开车的坐车的一到夏天就大汗淋漓~同时代的还有一直是1块6的红富康[综述 图片 论坛]。基本上夏天还是打富康比较多,因为富康的空调要比夏利强些~

到了2004年年末,北京的出租车开始了新一轮的更换,而我呢也有原来花钱坐车的"晋级"为收钱开车的~出租车可称为"城市名片"啊,为了响应奥运号召(好像是这么回事儿),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一些中高档小车上街了,车高档颜色也炫,价格嘛倒也没变。

的哥眼中的伊兰特:皮实耐用

话说成为的哥的第一天我的坐骑就是伊兰特(嘿嘿~起点有些高),跟小夏利之流确实无法比拟。夏利、富康,上来4个人,那就挤的一塌糊涂,哪里谈得上什么舒适,纯粹是赶路的~现在的伊兰特就不一样了,内部空间很大,乘客一上来就能感觉很舒适了。坐下4个没问题,人高马大也不嫌挤兑,后排空间又宽敞,腿没有一点狭窄之感。而且伊兰特的后备箱也超大空间呵!这点可重要,咱的哥为了省油省事常去机场酒店蹲点,人老外或是来旅游的朋友个个大皮箱小皮箱,后备箱不大点还真搁不下,居委会大妈都教了:"welcome to Beijing~"人千里迢迢来,你还搁不下人的行李,这可不是咱北京人做派~。

都说咱北京的哥能侃是出了名的,嗨~其实也就好找人唠唠嗑~常碰见来旅游的客人说:"几年没来,这北京"的士"层次见长呵,车大了里头漂亮了坐着也不颠簸了"呵呵,毎回都跟夸我似的乐!

咱的哥上班就一人一车,这感情啊也是日积月累培养出的,伊兰特这小车有它的小性情,但也真是皮实耐用,兄弟我这儿挺有感触。日常驾驶磕磕碰碰常有的事儿,估摸着现在小车漆都不厚,但愣是没破相!平时无论是战高温还是抗寒冻,从来没出过岔子,什么半路歇菜放客人鸽子更是没有。除了太冷的天会事先热热车,其他时候我也挺多野蛮驾驶,这车耐操持,没有因为好看而精贵的不堪一击。战友啊战友,亲密的战友!

的哥眼中的伊兰特:皮实耐用

现在这年头油价涨的不厚道,刚上手那会儿伊兰特我曾开出过10个油~哎,那时技不如人又是磨合时期,把我急的。现在稳定多了,就北京这高速这环线这堵车堵得,我还是能控制在基本8-9个油,如果不是交通因素,完全可以7个没问题!

看人开私家车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伊兰特,想着哪天开出个飞黄腾达之日,也要给自己买个伊兰特!这车实惠啊,真的,的哥推荐的车,没错!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