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雷克萨斯ES 殿堂级设计

2015年09月11日 01: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第六代雷克萨斯ES车型(XV60)自从2012年登陆中国,至今已有约4年时间,考虑到产品的生命周期,雷克萨斯于8月18日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相比前作,此次中期改款取消了ES350车型,新增了ES200车型,其中,ES200精英版的售价为29.8万,作为一款进口豪华品牌车型,下探到30万以内的售价确实令人蠢蠢欲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辆ES200精英版究竟怎么样?

外观:前脸升级/线条锋利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对前脸的改动较大,进气格栅、大灯和雾灯均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硬朗锋利的线条,营造出更加立体的感觉,颜值直线上升。

内饰:细节提升,感知明显

内饰方面,新款ES在老款的基础上,对很多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同时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空间与动力

空间方面,新款ES的表现中规中矩,轴距与老款相同,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应付日常使用还是够用的;动力方面,新款ES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升油电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本篇主角ES200精英版所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总结:

新款雷克萨斯ES200精英版上所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令其备受争议,毕竟,如今的同级别车型中,2.0T的发动机已成主力,但对于ES来说,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并非它的动力与操控,而是它的舒适与设计,更何况,ES200精英版已将价格下探到30万以下,对于那些对动力需求并不是很强的消费者来说,该车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