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雷克萨斯ES300h静态评价 宽敞又舒适

2015年04月22日 06:3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凤凰汽车·2015上海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在豪华中型车级别,雷克萨斯ES是一款以舒适性见长的车型,虽然不像ABB的主打车型那么抢眼,但也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在刚刚开幕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中期改款的新ES车型,新车外观、内饰略有改变。

外观变化,家族造型更夸张

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ES是第六代车型,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注重整车空间利用率和乘坐舒适性,此次推出的是中期改款车型,底子上的变化并不大。外观方面,将家族式的纺锤体前格栅进一步拉大,看起来非常夸张,联想到雷克萨斯近一个时期内的新车都是这种趋势,也就不足为奇了。

箭头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是雷克萨斯车型的另一特征,新款ES上保留并对灯罩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开始使用LED作为照射光源,近远光都带有透镜。与大灯临近的雾灯边框加入造型同样犀利的镀铬装饰,都是为了吸引眼球。

标配215/55 R17规格的轮胎,更多是出于对节能环保的需求,双五辐轮毂造型中规中矩。相比车头的夸张造型,车尾要显得平淡很多,虽然有凸出的尾翼,但也仅此而已。尾灯用光带LED取代颗粒LED,减少对后车司机眼睛的刺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