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奥迪新S4 这是个低调的强者

2015年09月16日 21:1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很多汽车铁粉儿的心里,你要是只把汽车当做代步工具,不去开着它去激情驾驶的话,这简直就是天杀的浪费!现在随着越来对多的性能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不少的国内消费可以比较容易的接触到它们,并且去购买它,大伙终于不必再过以前那种看着屏幕去YY的日子了!而对于那些世界知名的汽车厂商来说,怎么能放弃这样致富的好机会?

就在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性能车型-新款S4,有消息称该车将在年底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可能有的朋友觉得这事不太可能,毕竟新A4还得明年在中国上市了,可看它干爹大众的行为,你会觉得这事保不齐真有可能,最好的例子就是国产新高尔夫GTI现在还没上市,而高性能版的新高尔夫R已经买了快一年了!

外观:整车基于新A4打造 外观稍微的有点低调

在我们惯用的思维里,只要是性能车,就得有宽大的空气套件、大尺寸的尾翼以及趴到地的底盘,但看看新款S4,它是有奥迪S套件、19寸的铝合金轮圈,但整体看着还是太低调了,就算你是基于新A4的外观和动力进行了部分调整,但也别做的和新A4 S-Line车型太像了啊!要不是那身“蓝色的战袍”和S标识,你真的很难把它与新A4分辨出来,这点就不如S6、S7或是S8。在车身尺寸方面,新S4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但不出意外的话会与新A4一样。

A4新老款车型车身尺寸对此
车身尺寸(毫米) 新款A4 现款A4 现款A4L
4726 4701 4761
1842 1826 1826
1427 1427 1439
轴距 2820 2808 2869
制表:凤凰汽车

内饰:依旧基于新A4而来 内部材料有所提高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与新一代A4如出一辙,但在用料上有所不同,新车中控台和面板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让整车的档次提高了不少。另外,新S4内饰使用了与车漆同色的缝线,这的确是个好想法,把它要是放在红色或黑色的车型还好,可要是车内缝线的颜色是展车那种蓝色的话,不知道还以为这是款新能源车型了!

空间和动力:空间基本够用 动力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在我心里一直有那么个想法,就是评测一款性能车的空间,简直就是件脱裤子放屁的事,就像你拿小面来评测百公里加速是一个道理。因为买它的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只是这车能不能让我坐着宽敞,然后是否能多拉几个小女孩去酒吧或回到家里。但经过实际体验后,觉得新S4空间真的够用,就算是我们超过180厘米的模特坐进去也不觉得很挤。说到这,我想到了一句评价法拉利California的话,那就是“这是款具有大爱的车,它不仅可以带你去体验速度的激情,还能享受家人的美好!”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S4搭载一台全新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15千瓦和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