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起亚新智跑 它能给你惊喜

2015年09月17日 19:2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现款国产智跑上市已有几年的时间,上市初期它凭借着出色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市场的肯定。但随着国内其他品牌的紧凑SUV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小型SUV车型的逐渐受到消费者认可等因素,间接导致了国产起亚智跑的销量越来越低迷。

但是,这个局面可能会有所改善,在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发布了新款智跑。新车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同时车上的配置也更加丰富。据悉,该车将在明年国产上市!我们在此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第一时间拍摄到这款新车,接下俩我们就来对它进行一下详细的了解。

外观:外观显得更有范儿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可以毫不掩饰的说,新车和现款车相比,在样貌上简直不在一个档次上。虽然现款车型的样子还不错,但它整体的模样还是有些中规中矩,已经对现在的消费者产生了审美疲劳。再看新智跑的外观,圆润的车身搭配着十分夸张的大灯,那种特立独行的样子,就算把它放在角落里,你都能轻松的认出它。在车身尺寸上,新车要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这也间接的让车内的后排空间变得更宽敞。

新老款车型车上尺寸对比
车身尺寸(毫米) 新款车型 老款车型
4480 4450
- 1855
1635(无行李架) 1660(带行李架)
轴距 2670 2640
制表:凤凰汽车

内饰:使用了大量直线元素 内部配置丰富

新车的内饰相比颜值出色的外观,显得相对有些保守。内部使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给人一种结实、硬朗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新车很好继承了起亚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那些常见配置就不多说了,车上甚至还装配一些较高级的配置,究竟车上的配置有多丰富,我们在下面的图解中告诉您!

空间和动力:空间比较宽敞 动力有多种选择

前面曾提到,新车车身尺寸要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这间接的让车内后排空间变得更宽敞。而在现实的体验中,这点体现的比较明显。当我们身高为180厘米的模特坐进车内时,腿部有两拳的距离,这在同级别的紧凑级SUV车型里,算是比较宽敞的。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智跑将提供1.6GDi、1.2T-GDi和1.6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8千瓦、94千瓦和129千瓦;另外还有还有1.7CRDi、2.0CRDi、2.0T-GDi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