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

2016年03月03日 01: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6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开展,一大批小型SUV集中亮相,大众集团自然不甘落后。大众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该车定位于小型SUV产品,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等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SUV采用了较窄的头灯造型,大灯内部的LED灯组在以往的双L型基础上做了一定的改进,呈现出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方形的雾灯区域使用了较宽的LED光导灯带,点亮效果十分惊艳。

再往下看,黑色塑料与银色护板搭配,为新车营造跨界氛围。T-Cross Breeze概念SUV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式设计,这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突出个性,虽然配备有敞篷结构但概念车自重仅为1250kg。

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内饰依旧保持了大众车型的简洁设计风格,多媒体控制区与空调区域划分明确,整体视觉效果充满科技感。另外,多媒体显示屏看起来确实非常提气,并采用触摸操作方式,同时屏幕内仍使用与车身相同的黄色作为背景。

动力系统方面,T-Cross Breeze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生产,采用多种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据悉,T-Cross Breeze量产版将在2018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