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别克昂科拉 新家族式设计

2016年06月12日 04: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别克昂科拉算是一款比较早进入小型SUV市场的车型,上市4年的时间里,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而近几年,英朗和君威换代,全新的威朗推出,大家也都可以看出别克近几年家族设计的改变。昂科拉作为一款推出了4年的车型,也基本上过了其正常生命周期的一半,也自然需要完成一次中期改款。2016款全新昂科拉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这款车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三月的纽约车展,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便在国内开始生产,可见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重要性。那么,我们就来带大家看看全新的昂科拉都有什么变化吧。

新款昂科拉在外观方面,前脸的变化最大,主要集中在家族式的格栅,展翼式的镀铬格栅和全新的君威看齐,全LED大灯,前后LED日行灯与示宽灯,以及更加运动化的造型,都明显的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这些元素的改变,使整车车身的光影质感看起来更上档次。当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结构并没有变化,因此还是保留了原先的侧面造型以及底盘结构。

内饰方面,新款昂科拉采用了与英朗、威朗相似的家族设计,全黑色内饰配合钢琴烤漆面板,显得更加简洁,功能分区布局更明确,全新的7寸触屏操作也更方便,并支持Carplay功能。而搭配翻毛皮的双色座椅,让车内更是档次感骤升。空间方面,新昂克拉的主要优势还是在储物空间上,乘坐空间和行李箱装载空间只是同级车的一般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00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带有手动模式,通过档把上的按键实现手动加减档。我们实拍的这款车型为顶配的四驱,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不过这种扭力梁后悬挂结构比较特殊,绕开了布置四驱系统的位置。

总结:昂科拉作为小型SUV的先行者,上市四年虽然销量不错,但这种车型也如雨后春笋般,现如今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的新热点。所以,老款昂科拉也必须进行相应的改变来迎合市场,与更多的竞品车型竞争。全新的家族造型,LED大灯、更显档次的内饰,都让全新昂科拉在竞品车型面前更显优势,只是看之后是不是可以有一个更显诚意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