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大众Teramont 国产大力神

2016年11月19日 22:2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金明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产品细分化非常严重的大众,一直没在国内推出过一款中大型SUV,可能是近些年小型车卖的都不错,差点儿给这个市场忘了,让汉兰达和酷威等等车型捡了不少便宜,这次上汽大众将这台内部代号为G-SUV的车型带到了国内,要知道大众的车都能把车内空间做到极致,更何况这车外观尺寸也不小呢。总之,他来了,国内英文名为Teramont,“Tera”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硬盘容量“T”的全称,知道这台车有多大了吧?

这台车的外观很“虎”,车身尺寸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为2980mm,已经接近3米了。将近一米八的身高是很多地库的极限,大众Teramont这点倒是没啥问题,不会在高度上收到限制。

内饰从视觉上看并没有什么亮点,大众的每一台车都能让你一眼就看出来他是大众,这很简单,但是坚持很难,在不变中寻万变,还能让人不厌烦,太难了。大众最早提出的简约设计风格到现在一直都没变,简简单单的功能性按键一下就能让人辨别出这台大众。

这台2.5T的VR6发动机之前没有在国内的车型上见到过,它并不是奥迪的那台2.5L V6发动机,而是一台缩缸而来的大众明星产品VR6。动力上这台机器一点儿都不含糊,299马力和500牛米的数据根本不像能跟这台机器挂上钩的东西,不过它做到了,相信加速数据也不会差,就是驾驶感受还有待考证。

结语:从命名就能看出,这台车的野心很大,定位于途观和途锐中间(中文名会不会叫“途腾”呢),但是加速能力和空间表现似乎都有越级的嫌疑,大众的车在各方面都会做个不错的均衡,虽然没有亮点,但是实用性上一定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我相信这样一款中大型SUV不能说是逆天,但是也会给这个市场重重一击。期待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