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东风启辰D60 空间让你满意

2017年07月25日 20: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虽然现在的汽车市场上SUV十分火爆,但是紧凑级家用车却一直不声不响的继续着它高销量状态。从这两年来看,紧凑级家用车的大部分市场现在还都是被合资品牌霸占,自主品牌还都在发力于SUV。但也有一些表现十分不错的自主品牌家轿在市场上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例如帝豪GL等车型,而今天的这款车型或将成为下一款被大家一致认可的三厢紧凑级家用车,它来自于一个合资自主品牌,它就是东风启辰D60。

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的第三款紧凑级车型,据悉它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

启辰D60沿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十分激进。其前格栅采用横向排列的镀铬块构成,并与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相连,同时其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前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周围也采用了凌厉的设计手法,配合发动机舱表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的视觉效果异常动感。

车内采用黑白的颜色搭配突出了较强的居家氛围。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和多媒体的按键控制区,看上去较为集中。配备的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海量的内容和丰富的车载娱乐,能够极大程度满足个性需求推荐,再加上随处得以体现的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以及更贴心的服务体验,无不彰显了启辰D60的便捷与智能。

动力方面,其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来说,空间无疑是每一个家庭用户都很关注的细节,在这方面东风启辰D60很好的满足了大家的需求,而其所配备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也十分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再加上其冲击感较强的外观设计,让它的车辆自身有着不低的“得分”。现在最为关键的就是定价,相信如果其按照如同启辰T90那样的务实主义定价策略制定价格的话,那么其势必将成为紧凑级家用车市场上的一位极有实力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D60
D60
指导价:8.8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