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宾利欧陆GT 新面貌、更豪华

2017年09月12日 23:1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宾利发布了全新的欧陆GT车型。该车型基于全新研发的MSB平台打造,外观借鉴了EXP 10 Speed 6的设计语言,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对于一款一直出改款车型,很久没推出换代车型的欧陆GT来说,这一刻显得很特别!

全新欧陆GT前轮位置向前移动135毫米,令加长发动机罩更贴近地面,使车身外观更显修长、低平。首次全部采用超塑成形技术打造的整车侧围,大量源自概念车EXP 10 Speed 6的设计语言,都令全新欧陆GT散发出强烈的高贵气场。而车侧标志性的“动力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充满肌肉感的后腰部分,仍时刻提醒着你这部GT的纯正宾利血统。车尾方面,新车沿续了轿跑车型流畅的线条,保险杠下方镶嵌了两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搭配鸭舌了尾翼显得非常动感。

内饰最惊艳的无疑是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当座驾启动的那一刻,仪表板中央饰面无声滑动翻转,将“隐形”的12.3英寸数字多媒体交互视网膜显示屏(MMI)显现出来。三面旋转简洁直观,一目了然。

新车的动力源自全新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与双离合八速变速箱紧密配合,0-100公里加速3.7秒,最高时速333公里/小时,带来更敏捷、更高效的性能表现。此外,先进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宾利动态驾驶”(Bentley Dynamic Ride),可控制并调节每个防倾杆的电动执行器,从而提高精准的操控性与驾乘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