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本田雅阁 升级的很全面

2017年11月30日 17:2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正式亮相器旗下热门中级车型-10代雅阁;新车已经是雅阁家族的第十代车型了,历经40余年的积淀与洗礼,雅阁早已成为中型轿车领域的当红老将;全新雅阁使用了最新的“Exciting H”设计语言,有着更强的品牌辨识度;该车的平台及动力系统也使用了全新的方案,可以说这是一款由内而外脱胎换骨的全新雅阁。

一代雅阁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LED灯光组,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看,新车的车顶使汽车看起来更长,更低。还采用了第十代运用了54.2%高强度的钢材,占整车的29%。溜背的造型的有点就是后备箱的空间增大了,达到480升,相比现款大了快一倍。

新一代本田雅阁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空间方面,这款车型十分值得一提,本田大法的空间魔术,后排腿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虽然是溜背造型,但是后排头部空间仅仅比现款减少了5毫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另外,新雅阁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总成了,除混动版之外,取消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5升和2.0升四缸发动机,2.0T搭配的是本田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这两台发动机大家肯定很熟悉了,就是思域CR-V冠道上的那两台发动机,动力完全不用担心,毕竟买发动机送车壳。1.5T可产生192马力和260牛米的扭矩,在1500转就能达到370牛米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